3萬了的概念
也不知道能幹嘛ORZ
最近有很多東西想寫
但也寫不出什麼好東西
好糟糕(苦笑
如..如果有不嫌棄的
可以提供看看想法OWO
說..說不定哪天我就寫出來了ORZ
阿總之
謝謝很多人的陪伴XD
還是希望能常常有人陪我講講話OAQ
還有就是
最近
有點想寫ALL漾///A\\\
3萬了的概念
也不知道能幹嘛ORZ
最近有很多東西想寫
但也寫不出什麼好東西
好糟糕(苦笑
如..如果有不嫌棄的
可以提供看看想法OWO
說..說不定哪天我就寫出來了ORZ
阿總之
謝謝很多人的陪伴XD
還是希望能常常有人陪我講講話OAQ
還有就是
最近
有點想寫ALL漾///A\\\
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