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速打,最近都這樣哈哈哈哈

有什麼畫面就馬上把他順著打完 

心情就很好

這篇是跟著中秋和詛咒下來的哈哈哈

沒看過可能會疑惑

那個藍色小珠珠的梗我自己太喜歡了所以忍不住

OOC和私設可能,沒事下收!

 

推薦BGM:孫盛希-逃

-

 

 

  不知道這是第幾次,他在夢中清晰的感受到自己很清醒,看著眼前漆黑的世界,突然有點納悶。

 

  別人不是都說,夢中是潛意識鑄造成的幻境,能反映人最直接的想法嗎?

 

  他有些自嘲地笑了出來,他褚冥漾不愧是黑暗種族之首,連夢裡都充滿著黑暗,就好像在告訴他,無論是夢還是現實,他都一樣沒有出路。

 

  夢境裡喚不醒米納斯和那隻蠢龍,老頭公通常也不會有任何回應,他一個人不知道在這片黑暗裡待了多久,黑暗總是讓人失去時間流逝的感覺。

 

  他好像就這樣呆坐了幾分鐘、幾小時、幾天,甚至幾年,幾十年,漫長到他幾乎要以為自己就要這樣在夢裡死去。

 

  但這是不可能的,即使錯覺讓人幾乎要以為這是真的,但褚冥漾知道,他不過只在這裡待了幾分鐘。

 

  訓練用的場地,讓他的對時間的流逝更加敏感,否則當返回正常時間軌跡時,他會混亂,迷失在時間和時間的交疊中,找不到正確的路徑。

 

  「學長…」

 

 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忍不住喚對那個半精靈的稱呼。

 

  「我…」

 

  事到如今,他竟然在清醒的時候,連承認想念那個半精靈都不敢。

 

  這個空間就彷彿是他心裡黑暗的小房間,在這裡只有他,其他人都進不來,所有在平常、在現實中、在那個世界中不敢想,不敢承認的,在這裡,都可以不用隱瞞。

 

  突然,他的前方不遠處突然亮起,他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,銀白色的身影。

 

  那個身影和他那麼相似,卻又嬌小了一點,和他曾經認識的半精靈不太一樣。

 

  那個嬌小的銀色身影提著槍,奮力地揮開阻擋在他眼前的汙穢之物,他白皙的臉上沾了血沫,漂亮的臉蛋上沒有笑容,也並不見痛苦,只是堅毅的直盯著眼前的黑色生物,他閃躲開朝他伸出的黑色爪子,下一秒,俐落的斬下敵人的頭顱。

 

  「…」這是什麼?

 

  褚冥漾還來不及搞清楚自己看見了什麼,畫面又變換,銀色的身影變得有些狼狽,這次,他沒有閃過從後面襲來的威脅,硬生生扛下了一爪子,五條深而猙獰的血痕在半精靈的後背留下,連衣服也被劃出五個長條口子。

 

  半精靈的臉上還是沒有恐懼,只是迅速轉過身,咬牙切齒的將長槍刺進膽敢傷害他的,那醜陋生物的心臟,那個散發出惡臭的墮落之物直接化成灰。

 

  他的身上比前個畫面的半精靈,看起來更加狼狽。

 

  緊接著,褚冥漾看見扇董事又擺著那副玩鬧的神情出現在畫面裡,不知道和冰炎說了什麼,惹得幼小的半精靈就是一槍向他襲去,但褚冥漾知道,儘管那位董事是如此沒有董事的樣子,那人的實力卻是明明白白的擺在那裏。

 

  半精靈那一槍沒有碰到董事的一根毫毛,哪怕只要槍鋒頂端輕輕地碰觸到衣物就能開裂,是的…那時的他就連衣擺也沒有被劃破過。

 

  他看上去充滿了疲累,也狼狽地不行,訓練卻沒有停下來。

 

  「…」原來從那個時候開始,那個半精靈就是這樣不要命的訓練嗎?

 

  畫面暗去,再次亮起時,褚冥漾還是看見了銀色的身影,只是這次並不是熟悉的,而是相似的,是傘董事走在長長的走廊上,寬闊的空間裡,能隱約看見牆壁上充滿了古老神秘的壁畫。

 

  董事走進了房裡,不發一語地站了一會兒,隨著傘董事的視野,能看見一團被子在寬大的床中間鼓起,不時有掙扎抖動的動作,但倒是沒有什麼聲響。

 

  傘董事大步走了過去,一手拉開了那團正在瑟瑟發抖的被褥,只見被褥底下是個正在微微喘著氣的小團子。

 

  「亞…」

 

  那個團子和他記憶中的小孩很相似,後來在長久的黑暗中,褚冥漾記起了當初淡忘的幼時記憶,他想起了那年在遊樂園看見的那個「女孩子」,他曾經想要好好保護,卻沒有做到的,那個「女孩子」。

 

  代表著失衡的圖騰爬滿了小團子白皙的臉,褚冥漾知道這代表什麼,幼時的半精靈力量還不成熟,且還學不會好好控制,肯定隔三差五就會失衡。

 

  失衡的時候,在體內互相衝擊的力量,會造成多麼大的不適,曾經也失衡過一次的他完全能夠明白。

 

  他看著那個喘著氣,卻不吭一聲的幼小半精靈,突然就很難受。

 

  淚水突然盈滿了眼眶,他的眼前變得模糊,褚冥漾著急的伸起手想要將那些眼淚擦去,但那些畫面就像是不想再讓他看清一樣,突然破碎。

 

  「…不!」

 

  碎裂的畫面變成了銀色的粉屑,在他面前的視野閃閃發光。

 

  妖師慌張地向那片飄散在空中的銀屑伸手,手足無措的在空氣中揮動。「不…颯彌亞…」不要…你不要消失…

 

  「不!不…」但那些銀屑受了風的擾動,只會離得更遠、飛得更遠。「你回來…」

 

  帶來唯一光源的銀屑飛的遠了,他的世界又恢復成了漆黑一片。

 

  妖師無力的坐倒在地,有些絕望的用雙手摀住了臉。

 

  「學長…」

 

  他現在就想見他,他想要見見那個半精靈。

 

  再這樣下去,他就要瘋了。

 

  「醒來…」妖師帶著哽咽地說著,「放我出去…」

 

  可任他飽受夢境的折磨,卻老是不知道如何從夢裡的世界脫身。

 

  就在他將要忍無可忍之際,一股冰涼的感覺從他帶著老頭公的手環上爬上了他的指節。

 

  冰炎給他的那顆水藍色珠子正在微微發著光,連帶著米納斯的幻武大豆也開始散發出清涼的水氣。

 

  米納斯!

 

  就在他在心裡呼喚的剎那,一道刺眼的光線突然炸開,逼著他閉上了眼。

 

  再睜眼的瞬間,他的視線逐漸清晰了起來,他看見木頭天花板上吊著的、焰之谷的吊死娃娃,正一瞬不瞬地盯著他看。

 

  「!」內心瞬間受到了衝擊,靠!是誰把娃娃吊在那裏的!我不記得我有把他掛在那種地方啊!難不成這娃娃還會自己換位置…………

 

  又是什麼奇怪詭異的東西…如果真的是這樣,我一定要把他丟出獄界,不離那詭異的娃娃越遠越好我就不叫褚冥漾……

 

  冰涼的感覺刺了他的小指一下,褚冥漾將手環上發著光的藍色珠子取下,伸出自己的力量和他相呼應。

 

  突然,一個畫面投射到眼前,落地成等身的畫面。

 

  他看見半精靈坐在黑館的床上,正疑惑的盯著他…

 

  這到底是什麼詭異的裝置……他不記得自己有做什麼啊!怎麼突然就叫出了學長!還是這種三更半夜的奇怪時刻!他等下會不會就算遠在獄界也會被殺掉!

 

  「呃…學長、我…我不是故意的…」老實說他現在連這顆珠子要怎麼發動都不知道,來獄界之後,也因為每天都很忙很累,根本沒有時間用珠子和任何人連絡。

 

  「是我先連結的。」他聽見半精靈開口,「焰之谷的聯繫突然發作,告訴我你現在很痛苦。」

 

  焰之谷的聯繫?

 

  靠…難不成那個吊死娃娃是這個作用!難怪我就想說也太剛好!那個吊死鬼還剛好換位置!嚇死我了…

 

  「但現在看你好好的…」然後半精靈輕嘆了一聲,露出了一個很淡、但很好看的微笑,「看來也不需要我太過擔心了嘛。」

 

  「……」他應該說什麼呢?這種時候,他最應該做的就是接受這些好意,然後像以前一樣,盡情地和這個半精靈吐苦水。

 

  但看了剛剛那些畫面之後,他突然什麼也說不出口了。

 

  那一幕幕的,冰炎受苦的畫面,一想到那些,褚冥漾突然又很想哭。

 

  「褚…?」沒聽見對方的回應,他看見妖師低著頭不知道在想些什麼,於是又疑惑地喚了一聲。

 

  「學長…」對不起…讓你這麼小就要一個人承受那些痛苦,但我知道,就算我這樣說,你也只會說我傻,說這不是我的錯,也不是妖師一族的錯。

 

  「謝謝你…」

 

  謝謝你,連不在身邊都察覺到了我的痛苦,還特地為了這個發來聯繫。

 

  就算現在的他,已經無法將那些藏在心底的事情和黑暗隨意說出口,但那個半精靈發來的慰問仍讓他感覺好受許多。

 

  他看見半精靈疑惑的表情,「學長!教我怎麼用那個娃娃好嗎?」

 

  半精靈看見妖師突然開心的笑了,是很真心、很真心的笑容,就像以前一樣,心裡那顆大石頭,突然整個放下了。「是可以,但怎麼突然想學?」

 

  「沒有啊就突然覺得那娃娃很厲害哈哈哈!」

 

  希望將來某一天,我也能像你一樣,在你最需要的時候,驅逐你心中萌發的、無可抑制的黑暗,驅散你身邊的威脅,讓你不再那麼難受。

-

話說這篇是聽著逃打出來的

不知道為什麼

就是感覺來了哈哈哈哈

毫無根據ˊˇ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雨霆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